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有时候



















有时候,
我相信一切都有尽头,
到终点时,
一切的感觉会消失无踪。

有时候,
我相信一切都有期限,
最后一秒,
所有承诺会不再是承诺。

有时候,
我相信一切都有极限,
天荒地老,
你我属于不同的一端。

有时候,
我相信一切永恒的爱,
如果没有,
至少让我遇上你时,
可以打声招呼,
说几句问好,
回忆以前,
笑一笑,
转身,
走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有时候,
    我相信一切都有遗憾,
    人生无常,
    完美只不过是种妄想。

    哎...

    无奈的人-
    奈人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