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誓言




















*你给我一个誓言,我于是低下头,认真的难过*

{1}
开始总是比结束难忘

{2}
你牵起另一个女孩的手,
一同逛街,有说有笑,
而我在对岸马路上看着你,

那是风光明媚的星期天,
原本应该是心情愉快的,
但如果一个人呢?

{3}
我望向远方,
不自觉地想起,
你在我耳边说过的誓言,
深夜,
一直重复,重复,
我抱着臂肘,
一遍又一遍的流泪满面

{4}
你说过的誓言,
其实都开始模糊了,
一年的时间,
慢慢的,慢慢的,
填满心里的缺口,所有的悲伤。

可我再一次看见你时,
心里会发出“咔嚓”的声音,
那是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