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平静的日子

生活很多时候其实都是很平静的,只有间中才有一些起起落落。

那是假期里某个星期四和五,偶尔接的临时工。

有个女孩告诉我,她叫Tira。
“Tira,Tiramisu的Tira”
她很喜欢吃Tiramisu吗?我不知道,
我只知道我不太喜欢Tiramisu,却很喜欢Tira这个名字。

有些人就是有着一些特质,像是有她在的地方就会开心一点。

临时工其实不难,主要是广场里都不多人,偶尔无聊Tira和我们的阿头就一直在废话。
没什么事情做,就听歌咯。刚刚一首歌播完,我忘了那是什么歌,但下一首就是红遍世界的Oppa Gangnam Style。
阿头走开了去厕所,Tira 看了看周围没什么客人,自顾自地在那里跳了起来。
手上的铃铃悄悄的回响着,不远处阿头盯着她看,我们在她身后一直笑个不停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另外一天的Tira就没有这么好玩了。
整个早上都好像没精神,后来越来越不舒服,到最后没有人时还到后面坐了下来,
后来才知道是“那个”来,阿头也没有说什么,买了热茶就给她喝。
好久好久后她才好了点,继续工作,只是又不小心她割伤了自己的手。
多么不顺心的一天啊,她心里是这样想的吧。

后来休息时间就看她男朋友打来,一直讲电话。
而她不会知道,在电话对着他抱怨又抱怨之后,下一个小时他就出现在商场大门口了
而在远处走来的他,当然也不知道Tira在唤了一句OMG!之后就泪流满眶了。
一阵嬉闹之后,他拿出胶布帮Tira粘起了伤口。

“喂,哪里?”
“这里啦。做么酱得空的?”
“哈哈,特地来找你啦~”
“不要假假啦,你哪里有酱好死。”
“赫赫,你太不了解我了。”

就这样,他刚刚来,待了一下下,又匆匆地走了。
而身边朋友一直在戏弄着她,因为她死都不承认她哭过了。

我想,情侣之间相处大概就是这样的吧。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,也会感到很幸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