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心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酒吧前,看见你在一旁,对着电话,笑
另一边的是他吧,
我知道你不是一个人,
但你还是偷走了我的心跳,
是的,你偷了我的心跳。

**********

舞池后,你假装你一个人,靠在墙,静
但那女孩,在你身旁,
是她吧,
别再偷走我的心跳,
求你,别再偷走我的心跳

**********

“我听见你的心跳”
她对我说

***********

“我听见你的心跳”
他对我说

***********

我不知道我们在哪儿,去哪儿,
我不知道我们是谁,
就像我们在飘荡,头上是一大片星星,
而我们将比所有的星星都还要高,飞向更高,更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