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毕业

做了个梦,
地点就在Block G食堂外面,
我们围着一个圈圈,
大概是要做关主什么的,
我们讨论着应该要问些什么问题
为什么选UTAR?
为什么选中文系?
为什么?
为什么?
而我看见一题“你在大学的目的?”
有很多很多的答案,
要文凭,迁就父母,为了寻找知识,为了“钱”途......
想着想着,突然间脱出口就说了,
“我在找的就是你们。”

5 条评论:

  1. 我……
    我…………
    我………………
    應該有在裏面吧?呵呵呵呵~

    -阿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~!so sweet~~
    u ate a lot of sugar these days???
    hahaha~~=D
    same here~
    thanks for meet u all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Next time show your name please, haha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