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歌曲

















“把我带到月亮上,
让我在星星之间游荡,
让我瞧瞧,让我看看,让我吻吻你。”

你看了看另一半的眼神,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肩,
就像年轻时候一样。

“要在哪里开始呢?
我想告诉你一个故事,
关于,一个女孩给我的爱,
要在哪里开始呢?
要在哪里开始呢?”

另一个笑笑地看着你和他,
这是一首他跟她最喜欢的歌。

“在不远的距离,我看见那朦胧的灯光,
我的头越沉重,光线越迷蒙,
在那里,她站在那门边,我听见那钟声。”

在那钟声下,那个人曾经紧张得不得了,
裤袋里紧紧捉着那纯金的戒指。

而那紧紧捉着纯金戒指的手,现在,没有握着谁的手。

多少年过去了,他们依然聚在小酒吧里的小桌子,
不喝酒的依然不喝酒,喜欢笑的依然笑得旁桌看过来。
多少首他们的歌,在一把吉他一吧歌声里,
同样的夜晚,没有钟声,微光透过杯子在闪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