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红发女孩














有人说对红发女孩,唔,就暂时这样叫着先。有人说对她有兴趣。
既然这样,就写多一点点,有关于她。

三月十日,双鱼座,年龄是秘密。
那时我跟她吃完午饭,回公司的接待厅里,翻阅着一堆过期的杂志。
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星座测验:“12星座被人欺负时会怎样?”
我忘了天平座写的是什么,却记住了她的星座。
“双鱼座:被欺负时像只小猫”
我忍不住笑了起来,拿了给她看。
她瞧了瞧,说以前的她就会这样,现在不会了,把书扔回给我。
刚好我笑够了,两点,开工。

我没有喜欢上她,会让人误会,是因为上一篇文章没有说到,她有了男朋友。
听说是一个大她大约十一,二岁的男人,听说很疼她。

我没有见过,只是某一次一大班同事吃饭的时候,要回公司时,
听到红发女孩接了个电话,那通电话聊了十多分钟。
我和我的同事都很尴尬,红发女孩的声调不大,却足以让我们所有人都知道,
她跟他吵架了。
之后也有间接听她说起她的男朋友,说他多疑,说他管得太严

后来星期一聊天,不知道怎么聊到某某的男朋友很xoxo
她轻描淡写地说,是啊,这种男人要不得,像我也要分手了。
然后全场震惊,然后再问起为什么。
她说,她再也忍受不了了。

星期二,很少上脸书的她,放下了这几段话:

“一天比一天还累,永远有吵不完的话题
若连一成的信任也没有,那还能说些什么?”

“不错嘛,既然可以跟人谈得怎么亲密,要找更多的茶,想她嘛?
那就去找她啊,反正都已开口问她有可能吗?而她也单身了嘛。。。
每次说我几糟糕,我糟得过你吗?不要因为寂寞才找我塞你的白纸”

“说有多不相信我,返倒是你在后面搞古怪吧
别说我在后面隐瞒,也别说我贪钱,因为贪钱的话早已踢得你远远了!!!”

刚过去的星期六她又剪了头发,剪得更短。

星期三,
我告诉她,这头发太短了,还是之前的头发好看。
她告诉我,她头发最好看的时候是留长发,剪断了一次,全世界都叫她留长。
我问她,为什么要剪那么短呢?
她说,她想试一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